close

04/27

出發路上大哥說要去看"古蹟"
有人聽成"土雞"
改成去看"土雞城"

被翻修成新的古蹟
小敏小彥跳泰國舞


兩位觀眾


今天來到第一個村落
蠻大的村落
藍天白雲椰子樹


世界正美麗
愛心泰北


進山後看到第一間雜貨店


小敏在玩打穀機


拍礦泉水廣告


~小弟弟~


整齊的隊伍


開始發送物資


發送物資中


司機大哥幫忙發拖鞋


有新鞋可以穿真好


發送完物資
拔椰子給我們喝


集中椰子


大家躲太陽
喝椰子汁休息
喝完大哥打開椰子
給我吃椰果
吃了兩口很硬也沒味道
丟給狗吃
想說狗只吃肉那會吃椰果
狗居然一直吃
把其他丟給豬吃看看
狗還會敢走豬搶走吃

無聊拿刀試劈一個椰果
打開後都沾滿泥土
這時後面越圍越多小朋友
再抓一顆去試敲石頭
也是打得開
一片一片放在地上準備丟給豬吃
大哥問了那些小朋友
原來他們想吃椰果
心想怎麼越站越多在我後方
他們就拿沾滿泥土的椰果
去水塔洗乾淨來吃

在水塔旁看到一個很髒的水瓢
小女生用水瓢裝了些水直接喝
後來又來一位也是一樣
山泉水都是淡黃色
要都市人去生喝自來水應該沒人敢吧
看了真的感到.......

中午時間
很不好意思去拍人家的午餐
一碗菜湯配白飯


比當兵吃的還要慘
當兵時學長看了菜色
講了一句都不會忘記的話
"豬看了都會流淚"
只是我們人在福中不知福

病奄奄快不行的小雞


想到一開始認為環境那麼差
怎麼會想要生那麼多小孩??(不懂避孕??)
應該少生一點才對

看了這隻小雞
才懂生存在惡劣的環境
是會被淘汰掉
小孩生個大病也出不了山
出了山應該也沒錢看病
也許生了三個小孩
只有一個會平安長大


下午一點多
由左邊的No.16小導遊(穿新衣去玩水)
帶我們去溪河瀑布
泡泡水涼一下


山路走下去不好走有點危險
最後他老媽也跑來
當場就開罵(我猜怕我們載他去賣掉)
還邊折樹枝成一根棍子要打他
他一臉害怕就酸了


泡完溪水再出發
這段路就不錯
有水路有山路讓你挑
德慧大哥走河谷水路
司機大哥保守走山路(左上方)


來到一個小村落沒什麼人
一位在織布的少女


4x4三天下來戰果


天色還沒黑
終於回到文明
超平的柏油地


~呼叫B車~


路過難民集中營
緬甸邊境民族
逃離戰火躲到泰國
人數5~6萬人
長~5KM


傍晚來到泰緬邊境的碼頭


巨無霸輪胎


沒看過黑的黃金獵犬


河邊風光


對岸就是緬甸


等待渡河的婦人


晚上到地熱溫泉區
吃晚餐紮營過一晚

去溫泉區的路上
大哥打電話給一位林大哥
他在緬甸作木材生意
跟緬甸村落很熟
請他帶路去村落發送物資


晚上時女生在討論:

要是被我媽知道我會被打死....

我可不可以不要到對岸
在岸邊等就好....

林大哥要提早回岸
我們也要跟著回岸.....

你們如果不敢到對岸
我跟大哥過去看看就好.....

一堆擔心的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