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三夜的送愛心到泰北活動


山上事物景是如此的美麗

.
.
.
.
.




04/24一早4:50起床
搭05:30小巴士去普吉機場
普吉機場-->曼谷機場-->
傍晚抵達清邁機場(最晚到達)
德慧大哥跟小天使來機場接我

團員介紹:
活動主辦人德慧大哥


大哥的泰國朋友money sir
也是擔當另一台紅色4x4的司機


來自香港的靜兒
也玩潛水+攝影+另類路線深度旅遊
難得能遇到同好


愛看非主流電影的小雯


愛血拼的小敏(跟小彥是同學)


愛血拼的小彥


跟他們一樣愛穿塑膠拖鞋



04/25
住一晚基金會
起床後吃過早餐
準備出發

基金會門口慈祥的觀音


物資通通上車
這台是大哥的4x4戰車
開在前頭


第二台4x4載著滿滿的物資


開心上路了
行車方向跟台灣相反


中午到了一片樹林草地


停好車準備野餐


飯後椰子汁


餐後散步...


用廢棄輪胎製成的垃圾桶


收好餐具準備再出發


終於離開文明
開始爬山路
還好路況好走
沒有恐怖的爛泥巴


沒多久就遇到倒下來的樹
車頂行李太高過不去


懶得下行李
開始發揮4x4穿山甲的功能


4x4過木橋怕怕


下午終於到了第一個村落
開始發放物資


千瘡百孔袖口還是很好穿
挑選男性衣物


雖然是二手圍巾跟女性衣物
歡喜的挑選


一手挑選
一手小孩與滿滿的衣物


大人小孩搶得可火熱


兩國的愛心旗
泰文="愛心無國界"


滿心歡喜滿滿的戰利品


兩台4x4戰車英姿


抽煙斗的長者



雙手交叉在胸口=歡迎你


拿到維尼熊布偶


好大一隻布偶玩具


他們眼神與表情不是不悅
是一下擁有那麼棒的玩具感到惶惶然


害羞的小女生


在媽媽懷裡玩粉紅章魚


小敏小孩與媽媽


傍晚到一所學校搭帳篷過夜
右下角那雙我的布鞋
最後一天被誤當物資送給一位小阿兵哥
希望他穿我的布鞋
能在戰場上躲過槍淋彈雨


我的行李與小窩
粉紅色的枕頭睡過一晚
精神特別好
大哥說那是去年一對姐妹花用過留下的
變成我專用枕頭陪我度過三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