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島找到便宜一萬的廉價機+酒
倉促成行

25號晚上10:25班機很準時
搭4小時到關島
加兩小時的時差04:20抵達
出關拉去飯店已經五點多了
又是免睡覺就展開行程

2008.07.26

機場內一隻大旗魚
W不見了也不補上


抵達我們住的四星飯店~皇家蘭花~
真材實料的四星沒灌水


站在飯店的馬路上拍破曉時刻


蘭花的斜對面就是高檔的PIC


PIC樓下停台應該是史上最長的吉普車吧


PIC正對面,也就是蘭花的隔壁
有日本的卡拉ok店
實彈射擊場
Strip show
ABC商店
兩間餐廳
生活機能很不錯


關島最熱鬧的杜夢灣
林立著五星級飯店


飯店用完早餐
領隊就帶我們去亞加納灣觀光
超迷你自由女神像


拉提石公園的石柱


在旁邊樹葉上又發現可愛"馬路"<--還是不知道正確寫法


阿布根堡的砲台
可看到整個亞加納灣風景


聖母瑪麗亞教堂
關島天空怎麼拍就是藍的美


教堂內的耶穌神像
中間大理石區不能採上去哦


彩色玻璃藝術櫥窗


十字架


早上九點時的陽光剛好照在玻璃上
顏色好美


發亮藝術櫥窗看了好舒服
有種接近天堂的感覺


亞加納逛完後
領對帶我們去逛K mart
好大間的美式超市
家樂福,B&Q,和樂三合一的大賣場

然後帶回飯店check in
趕快補眠等下午的重頭戲Skydive

15:40 skydive公司專車
準時來飯店接我跟日本家庭
到了跳傘公司
介紹一番跟簽了好幾頁的切結書
鼓吹我選最高14000 feet US259+140=US400
她說90%的人都選14000 feet
(心想賣唬懶啊,台灣詐騙看多了)
我就選10000 feet US259+40=US300
後來看留言簿
我真的冤枉她了
8成都日本人在跳(1成多老外,只看到我跟另一女台灣人留言)
各各選14000feet

因為天氣不好等了快一小時
最後說出發沒有取消

照顧我的教練Jack

問我是不是第一次跳
我回答是
he said "ME TOO"

陪我一起跳的日本爸爸
他喊~"神風特攻隊~萬仔~萬仔"~(我唬爛的)


這就是我們搭的雙螺旋槳小飛機
夠小台可愛吧~也是我搭過最小台飛機


神風特攻隊出發


現在還笑得出來


起飛了開始緊張
左下方就是機場跑道


老機長
背著降落傘是想比我們快跳機嗎??



教練也背上裝備
跟我完成連體嬰
我的命就交給教練跟裝備


要走到機倉口開始後悔害怕


能放棄嗎??
快拉屎挫尿


喃喃自語中
心想:幹~怎麼會白癡來玩這個


懸在機倉口有夠久的(教練再抓跳傘時間點)
風好強雨滴打在臉上刺痛
你老輸勒(此刻最害怕,跟彈跳站上護欄一樣)
要不要跳啦


教練右手終於放開跳機了


眼看小飛機bye bye


眼睛居然都打開
沒有緊閉(彈跳三次還是緊閉雙眼)


教練拍拍肩膀
表示雙手能打開
第一次跳傘


開始飛翔看關島全景


怒吼一下
強風灌進嘴巴
變饅頭臉


下降速度好快
不到30秒樹木車子馬路變大的好快
心想怎麼還不開傘
終於聽到趴啦~趴啦~趴啦~開傘聲


開傘成功
第二階段安心
又笑得出來


教練讓我控制
欣賞風景


傘整張完整沒破洞安心
換我帶教練飛


底下大草皮就是降落點
這種高度跟速度
又開始好害怕
下降速度好快哦
雙腿舉得高高的
只能斷教練的腿不能斷我的腿
定點著陸滿分
另一位日本爸爸
光頭教練就降落在他們全家面前
兩位專業級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2008/07/26 我的關島跳傘證書


感謝Jack沒讓我買單
感謝自己敢撩下去


萬仔~萬仔~(下次改穿 I  Japan 的t-shirt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