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08

我們這條船併到滿剛好七位
右前是Mick來自加拿大
他說他在台灣台中豐原教過一年英文
也知道東海夜市跟去過綠島
左前這位名字忘了來自新加坡朋友


晚餐在電視上放照片給大家看
跟David開玩笑說:nice pillow 
感覺上好像躺在大腿上


賞鯨鯊船會有五位工作人員
開船,下水帶人,船頭,船尾,船頂三位尋鯨人


今天天氣不好
陰天有時下雨風也不小

運氣背得很
海上15~20條船
在L型海灣一直繞一直找
整個海上大貢龜
從8點繞到12點
坐了四小時船
大家找到快瘋了
鯨鯊就是不浮起來
到了12點多終於聽到ready
跳下水還沒看到就沉下去
水濁只看到很深的白點黑影
上了船吹風更冷
還好沒多久又喊ready
這次跳下去大家終於看到了
但只看到1/2隻游得好快追不上
這支尾巴被螺旋槳打傷
Vide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kI_1tOpPMk
上船後大家受不了
算看到就回岸上
感覺出大家很失望(他們是搭明天飛機走)

回去洗澡吃午餐好累就睡午覺
訂5~6點massage
我的天啊是用痱子粉或綠油精推
按得有夠爛
算了落後地方也不想要求太高

晚餐後放照片跟唯一的鯨鯊17秒短片給他們看
這個潛店的Rey(右邊)

也一起在看
一直問我要不要去Mantabolw潛水
manta 100%看得到
好運也看得到鯨鯊
心想今天鯨鯊算貢龜
怕明天又貢龜
就跟他談價錢去看manta
他開4500-->4200(我只缺重裝)
最後4000php成交(快不輸帛琉行情)
要我一早6:30集合

晚上聊天,喝小酒,打牌
大家互留e-mail
因為只有我有相機+防水殼在那就是最無敵
要我傳照片跟影片上傳給他們
11點就就跟他們道晚安跟道別
一早要去潛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